在現今快節奏、速食、社會,希望以文字記錄回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國小時,有段記憶:媽媽看到旅遊節目

問問我,喜歡旅遊嗎? 

如果有機會去,那一定是很棒的旅程

這樣的話語,小小年紀的我覺得是種期待,

變成一顆種子,默默種在我的心中

 

長大後,終於可以帶爸媽翱翔、體會不同國情初衷

以實際作為,告訴爸媽,換我帶你們看世界

有些人或許會覺得:跟團不是很方便嗎? 也省心

但是,隨著爸媽年紀變大,有著自己的步調

自由行變成我們最方便的選擇

雖然事前需要準備很多資料,但有著自己的步調旅行,完成後變成我每一枚最得意的胸章

但事前的資料蒐集,從影音上獲取是不足的

這也成為我加入部落客的初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擁有著自由夢的你,

能以我的故事、旅行經驗告訴你

沒問題的,自由行你也可以初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爸媽老的速度不要太快,

希望我成功的速度快點

世界這麼大,還有很多地方『我們』還沒去初衷

0901__前往Tokyo (22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由行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dy Luo 的頭像
    Judy Luo

    Judy 瘋旅行

    Jud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